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新区 > 媒体聚焦

“音”你而美!“滨海湾之Yeah”音乐会人才专场开show

2024-02-24 15:20:55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闪光灯随着音符摇曳

  人们沉浸在音乐中

  1月14日晚

  滨海驿站海边高朋满座

  一场精心筹备的音乐会

  为青年人才送上专属惊喜

_X__9530.jpg_X__9517.jpg

  本场音乐会以“人才”为主题,在曲目设计上别出心裁,不仅有表达青年人不怕苦难、勇敢追梦的《少年》《倔强》《追光者》,还有《年少有为》《如愿》《信仰》等广受人们喜爱的经典音乐作品,展现青年人才的蓬勃朝气,渲染传递滨海湾重视人才、关爱人才、礼遇人才的浓厚氛围。

_X__9626.jpg

  “音乐会的形式很不错,选曲经典接地气,非常能带动观众情绪,能感受到滨海湾对市民、对青年人才的关心和爱护。”来自附近OPPO公司的陈先生不时会跟同事相约到东莞黄金海岸跑步,这次来到音乐会现场,让他很是惊喜。他表示,滨海湾的海边音乐会既体现了文化交融的城市魅力,也让大家享受到一场酣畅淋漓的视听盛宴,他希望未来能有更多文娱活动,吸引更多人才到这里安居乐业。

  现场也有不少前来捧场的年轻人。早在几天前,罗小姐就在滨海湾新区官方微信公众号上看到了关于这场音乐会的宣传,趁着周末就来到现场感受音乐氛围。“饭后来听音乐会很放松,以后有空会常来的。”她说。

_X__9519.jpg

  滨海湾正以音乐会演出为载体,大力打造“滨海湾之Yeah”城市文化品牌,带领观众感受“滨海湾式浪漫”的同时,不断汇聚青年力量。接下来,滨海湾还将陆续推出不同主题的高品质音乐会,欢迎大家关注参与。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东莞滨海湾新区”
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信息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

©COPYRIGHT DONGGUAN BINHAIWAN BAY AREA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东莞滨海湾新区管委会 粤ICP备1912348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邮编:523850 地址:东莞滨海湾新区管委会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2017号    网站标识码:4419000024   

主办单位:东莞市滨海湾新区管委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ico
i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