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聚焦新区 > 新区动态

从党的伟大精神中汲取力量!滨海湾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会议

2021-10-15 11:03:50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10月14日下午,滨海湾新区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集中学习研讨会。滨海湾新区党工委书记罗斌,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孙海波等领导班子成员参加本次会议。


2021101593233.jpg

  

  会上,孙海波领学了习近平总书记《党的伟大精神永远是党和国家的宝贵精神财富》重要文章,并结合工作实际谈学习心得。
  孙海波表示,要深刻理解党的伟大精神的丰富内涵,永远把党的伟大精神继承下去发扬光大,并将党的伟大精神转化为攻坚克难的不竭动力。新区已经成立4周年,过去的成绩已成为脚下的路基,未来的道路还需努力探寻。接下来,大家要从党的伟大精神中汲取继续前进的力量,做到抓一项工作立起一个标杆,搞一项建设打造一个精品,把大事干精彩、小事干精细,全力掀起新区开发建设新高潮,全力推动新区加快实现高质量发展。

  

2021101593255.jpg


  罗斌强调,要把学习好宣传好党的伟大精神放在更加突出位置。要全面领会党的伟大精神特别是伟大建党精神的深刻内涵,深入宣传宣讲好伟大精神,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努力使伟大精神成为全社会特别是年轻人心向往之的精神滋养。
  要从党的伟大精神中汲取干事创业攻坚克难的力量。新区成立四年来,建成了一批基础设施,引进了一批重大项目,夯实了城市发展与产业发展基础。接下来,党员干部要更加自觉地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力推动新区改革发展开创新局,全力打造高水平对外开放门户枢纽、莞港合作及深莞合作特色平台、改革创新前沿阵地。
  要以党的伟大精神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党员领导干部要坚持用伟大建党精神锤炼政治品格,坚持用伟大建党精神锻造过硬作风,努力在传承弘扬伟大建党精神上走在前列,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部署上争当标杆,努力推动滨海湾新区经济社会发展开创新局面、展现新气象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东莞滨海湾新区”
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信息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

©COPYRIGHT DONGGUAN BINHAIWAN BAY AREA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东莞滨海湾新区管委会 粤ICP备1912348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邮编:523850 地址:东莞滨海湾新区管委会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2017号    网站标识码:4419000024   

主办单位:东莞市滨海湾新区管委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ico
i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