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的通告(2021年34012号)

2021-10-12 15:56:23           来源: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的《关于食品监督抽检信息的通告》(2021年第46号),涉及我辖区1家经营企业。现将不合格食品风险控制情况通告如下:

      一、东莞市楚洋百货有限公司经营的泥鳅

      (一)东莞市楚洋百货有限公司销售的泥鳅(购进日期:2021-06-02)恩诺沙星项目不合格。

      (二)我局执法人员对该店进行了现场检查,并向其送达了不合格检验报告等文书。执法人员现场未发现上述同批次食品在售。经调查,该店共购进上述食品6.5公斤,已销售泥鳅1.74公斤,剩余未售的泥鳅4.76公斤为损耗,销售额58.5元。

      (三)我局执法人员依法责令该店停止销售不合格食品,并责令其按照《食品召回管理办法》规定进行召回。该店已经在经营场所醒目位置张贴《召回通知》,目前无消费者退回,召回数量为零。

      (四)我局已依法对该店进行立案。

      二、广大消费者如发现食品安全违法行为,可拨打12345热线电话投诉举报。


东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10月11日


相关稿件
附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东莞滨海湾新区”
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信息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

©COPYRIGHT DONGGUAN BINHAIWAN BAY AREA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东莞滨海湾新区管委会 粤ICP备1912348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邮编:523850 地址:东莞滨海湾新区管委会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2017号    网站标识码:4419000024   

主办单位:东莞市滨海湾新区管委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ico
i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