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所在的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通知公告

深圳市广深沙角B电力有限公司用海项目海域使用权续期公示

2023-09-11 17:41:17           来源:本网 【字体:     打印
分享到:

  深圳市广深沙角B电力有限公司用海项目为沙角B电厂配套码头工程。项目用海位置于东莞市虎门镇,广州港出海航道川鼻水道东侧,与沙角A电厂、沙角C电厂煤码头相邻。项目用海类型为工业用海中的电力工业用海及交通运输用海中的港口用海。排水口用海方式为其他用海方式中的取、排水口用海,码头、引桥用海方式为构筑物用海中的透水构筑物用海,港池用海方式为围海用海中的港池、蓄水用海。项目拟申请总用海面积为15.7608公顷,其中取、排水口用海(排水口)申请用海面积6.2422公顷,透水构筑物用海(码头、引桥)申请用海面积1.9452公顷,港池、蓄水用海(港池)申请用海面积7.5734公顷。申请用海范围占用广东省政府2022年批复海岸线人工岸线长度为193.5m。拟申请海域使用权续期1年。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海域使用管理法》和《广东省海域使用管理条例》规定,现予以公示:

  1.在公示期限内,个人和单位均可通过来信、来电、来访等形式,反映该项目用海的情况和问题。以个人名义提出意见和建议的,提倡签署本人真实姓名和联系方式;以单位名义反映的应加盖本单位印章。反映公示对象的情况和问题,要坚持实事求是的原则。

  2.公示时间:2023年9月11日至9月20日(10天)。

  3.使用海域位置图:详见附件。

  4.联系方式:东莞滨海湾新区管理委员会,联系地址:东莞市滨海湾新区湾区大道1号,联系人:李先生、张女士,联系电话:0769-26889959。

  附件:深圳市广深沙角B电力有限公司用海项目宗海位置图





东莞滨海湾新区管理委员会

2023年9月11日


相关稿件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

关注“东莞滨海湾新区”
微信公众号,获取更多信息
网站地图隐私条款免责声明

©COPYRIGHT DONGGUAN BINHAIWAN BAY AREA ALL RIGHTS RESERVED
主办单位:东莞滨海湾新区管委会 粤ICP备19123485号 技术支持:开普云
邮编:523850 地址:东莞滨海湾新区管委会 粤公网安备 44190002002017号    网站标识码:4419000024   

主办单位:东莞市滨海湾新区管委会   技术支持:开普云
ico
ico